为一座座城市开启了全面升级的新时代华润万象城超越世界纪录 动感单车之夜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7 08:55 字号:T|T

摘要:2015年9月6日,随着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华润万象城“超越世界纪录——动感单车之夜”圆满落幕。这一充满激情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运动,在石家庄历史上留下了绚丽的世界级印记,铭刻着华润万象城为石家庄这座城市带来的光荣与梦想。

2015年9月6日,随着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华润万象城“超越世界纪录——动感单车之夜”圆满落幕。这一充满激情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运动,在石家庄历史上留下了绚丽的世界级印记,铭刻着华润万象城为石家庄这座城市带来的光荣与梦想。

活动开启前动感单车已经摆放在裕彤体育馆内

               1200辆动感单车气势磅礴

活动开始前参与者就座准备

此番华润万象城联手超越健身,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挑战世界纪录,共邀请了1200名动感单车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现场,在明星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在万余石城市民的呐喊助威声中,这些运动员齐心协力地向世界纪录发起猛烈冲击。1200辆单车在场内穿梭如飞,宏大的场面带给到场观众巨大的视觉冲击,彰显着运动与健康的力量之美。

开场舞热力四射

华润万象城项目营销总监陈总致辞

超越健身董事长讲话

来自上海的世界纪录认证师致辞

2012年,在哥伦比亚,曾有1092人同骑动感单车,创下扛旗世界纪录。此后3年中,此纪录一直无人能破。如今,当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时,本次申报的“世界上最多的人同骑动感单车”新扛旗世界纪录正式诞生。不仅获得了数千名市民的赞誉,更为中国赢得了荣誉。

动感单车教练上台自我介绍

动感单车之夜活力开启

教练激情带领参与者骑车

接受采访时,一名活动参与人员表示:“能代表石家庄破世界纪录,我觉得特别激动!我会继续发扬这种勇于突破自己的精神。我相信,我们的城市会变得更美好。”

正如打破世界纪录令人欢欣鼓舞一样,一座城市同样需要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一座建筑足可承载一座城市的灵魂;一个地标,更能成就一个城市的传奇。华润万象城正是这样一个在中国创造了历史奇迹的建筑地标。这个由全球500强第115位万亿央企华润集团旗下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打造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已成功复制到全国23城,为一座座城市开启了全面升级的新时代。

在石家庄,承载着这一历史使命的华润万象城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导者,即将给石家庄带来历史性的巨变。这个雄踞中山路、中华大街、自强路城市核心地段的商业航母,与地铁1、3号线无缝连接,是不可复制的投资臻品。更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汇聚众多一线品牌。高端电影院、真冰场、主力百货、品牌店、娱乐设施、特色超市、正式餐饮、休闲餐饮、咖啡馆等等一应俱全。将彻底改变石家庄人的生活方式。

城市因梦想而伟大,石城因华润而精彩。华润万象城,一个全新的石家庄时尚商业新地标,正在并即将用越来越多的奇迹,见证华北首城的城市梦想。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

展示中心地址:中华大街与自强路交汇东行50米路北

Tel:400-6803-111转1556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华润万象城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