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与晨阳水漆签约仪式隆重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8 11:36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28日,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在恒大华府举行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8月28日,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在恒大华府举行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辉携班子成员苏芸、温建峰、赵学志,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善江、副总经理张民等人,共计14人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内容涉及外墙水漆、地产保洁、日常保洁等产品及服务,成为房地产行业与工贸生产企业联手打造安全环保建筑群的典范,为绿色环保建筑行业划下浓彩重墨的一笔。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善江致辞

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辉致辞

正式签约

举杯庆祝

上午10点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双方领导首先发表了致词,表示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此次在环保项目上的合作不仅是为了提高企业的发展潜力,同时这也是企业为环保事业应尽的责任,承载着绿色和希望,未来将携手共建生态住区,为老百姓改善生活质量。

据悉,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是河北旅投集团子公司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单位。旗下的建投·福美国际与健康城项目,分别位于栾城区和鹿泉区,用规模化的品质大盘占据了当地超大的市场份额。近年来,公司从传统的居民楼转战环保科技绿色住宅,用低容积率、三恒科技系统、医疗、养老的理念吸引了大批的购房者,致力于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

而在国内,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的晨阳水漆可谓是中国水漆“元老级”的企业,17年来,见证了中国水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它是全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是国家863计划“风电叶片防护涂料”项目承担者,是河北省重点企业、是奥运会指定涂料生产供应商,是全国唯一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承建单位,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建立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是中国推行水性化涂装的发起人。近年来,晨阳工贸不断发展,走出国门,创新步伐始终如一,并涉足建材贸易、工程施工等多领域。

双方企业这次签约,正如刘善江董事长所说:“这只是合作的开始,双方都期待更多的合作。” 可想而知,在不久的将来,品质与环保的建筑集群将使更多老百姓受益,我们也将共同见证地产与工贸的强强联手带来的辉煌成果。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晨阳水漆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