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抓抓抓 枫林送壕礼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5 16:55 字号:T|T

摘要:8月30日上午9点,枫林水岸营销中心将举办开心游戏——欢乐抓不停,现场设有抓钱机和精美礼品。凡是当天到访的客户,均可参与游戏,百分百有奖,多重有礼,实惠精彩,不要犹豫,赶快来参加吧!

过去的一周,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忙day,求死day,未死day,爱死day……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迎来了福来day!

那么问题来了,周末该去哪里happy呢?

不用想了,枫林水岸都替你想好了。8月30日上午9点,枫林水岸营销中心将举办开心游戏——欢乐抓不停,现场设有抓钱机和精美礼品。凡是当天到访的客户,均可参与游戏,百分百有奖,多重有礼,实惠精彩,不要犹豫,赶快来参加吧!

枫林水岸首付最低30%,支持按揭贷款及公积金贷款!一次性付款,优惠600元/平米 ;3日内交清首付款的购房客户畅享泰国双人游。8月盛夏回馈客户,到访均有到精美礼品一份儿,成交还送精美茶具一套。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访,新客户成交后,奖励老客户2000元现金。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新客户到访成交后,除可享受现行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总房款优惠2000元。

枫林水岸,众美商圈纯新盘抄底价入市,项目毗邻重点中学40中,70年大产权,70米超大楼间距,83-123平米绝版通透两室全明三室,2梯3户, 一层赠小院!

品鉴地址: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汇处南行300米路西

品鉴热线:400-6803-111转1488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枫林水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