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富豪偏爱居住城市前十名:北京居首 上海仅居第四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日期:2015-08-20 08:58 字号:T|T

摘要:胡润研究院19日发布《2015胡润全球华人富豪榜》。华人富豪居住的前十大城市中,有7个来自中国大陆。北京是最多华人富豪偏好居住的城市,有181位。其次是深圳,111位。

城市

胡润研究院19日发布《2015胡润全球华人富豪榜》。华人富豪居住的前十大城市中,有7个来自中国大陆。北京是最多华人富豪偏好居住的城市,有181位。其次是深圳,111位。

除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位居前十之外,杭州、苏州和成都也一举冲入前十。

在此次上榜的1577位华人富豪中,来自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富豪人数达到302位,占所有上榜华人富豪的19%。相比在中国大陆土生土长的华人富豪,在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华人富豪一般较少出现在公众视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