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英伦湾 幸运仲夏夜”2015富凯地产星光盛典震撼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7 10:58 字号:T|T

摘要:从色彩探寻英伦的古老底蕴,从布局感受英伦的绅士礼遇,从细节鉴赏精致的优雅格调,从这里享受一种完美生活方式……

从色彩探寻英伦的古老底蕴,从布局感受英伦的绅士礼遇,从细节鉴赏精致的优雅格调,从这里享受一种完美生活方式……

2015年7月25日晚,备受业主关注与期待的富凯地产“悦动英伦湾,幸运仲夏夜”活动震撼上演,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活动相关单位领导,省会多家主流媒体,英伦湾准业主莅临活动现场并表示热烈祝贺。

活动以一场高贵典雅的英伦风盛典为主题构思,以丰厚的答谢盛宴为英伦湾活动引爆点,英伦特色节目表演,全国知名演艺人员亲临现场,更有惊人心动的豪礼相伴,让来宾共同感受了一场英国贵族生活的典雅盛宴。

19:37分,客户走向英伦湾星光大道,伴着Mr Club乐队英伦范的表演,客户相约英伦湾。随着一段热情洋溢的欧美风格舞蹈华丽开场,富凯总经理陈俊先生,富凯营销总监李海燕女士,走上舞台,介绍了富凯地产的经营理念和英伦湾的整体规划。

富凯集团领导与客户一起分享了:来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电子乐制作人:王力宏、鸟叔的校友曹尊豪、中国达人秀月冠军,全国优秀表演艺术家、CCTV2国际方程式颁奖晚会、参加2014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山东电视台春晚、世界文化交流晚宴等众多大型盛典《水晶乐坊》组合、参加香港卫视、北京卫视播出的盛世天歌舞蹈团队、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大型魔术师范龙翔、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张学友之声一戈等重量级表演艺人精彩纷呈的演出。并一起分享了豪华的抽奖环节,最高奖项获得者惊喜不断,获得了价值20万元英伦湾住宅10年使用权,富凯地产董事长王为栋先生为其颁奖,见证这一幸福时刻。还有更多豪礼相赠: iPhone 6plus、海尔冰箱、洗衣机等大奖,让客户感到与英伦湾相遇,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爱的祝福。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英伦湾栾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