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飞机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5 13:07 字号:T|T

摘要:宇宙无限大,银河带你飞!7月25日,天山银河广场携手天山遨司特航空有限公司举办的直升机尊贵体验活动圆满落幕!30位尊贵的银河广场项目VIP客户,参与罗宾逊雷鸟R44直升飞机的展示飞行,享受刺激的同时还能在空中360度观赏天山银河广场。这种新鲜而奢华的看房方式,无疑对购房者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宇宙无限大,银河带你飞!7月25日,天山银河广场携手天山遨司特航空有限公司举办的直升机尊贵体验活动圆满落幕!30位尊贵的银河广场项目VIP客户,参与罗宾逊雷鸟R44直升飞机的展示飞行,享受刺激的同时还能在空中360度观赏天山银河广场。这种新鲜而奢华的看房方式,无疑对购房者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活动现场

7月25日上午九点,30位体验者已到飞机体验处等待登机,石家庄的各路媒体也纷纷前来,一睹豪华空中座驾的风采,拿出手机、相机定格与直升机近距离接触的瞬间。

等待飞机体验之旅的业主们

据银河广场负责人介绍,该架飞机为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隶属河北天山遨司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此机型外形最为美观,每小时花费就需2万元,此次专门申请回馈客户的私乘体验,机会难得,天山银河项目对客户的关心可见一斑;

客户登机

在天山银河项目以及周边来回起落、盘旋,不仅能看到整个项目全景,还能俯瞰整个城市风光。让人不禁感叹:“选择天山银河广场是最正确的选择!”此外天山银河广场项目还为各位耐心等待的客户提供了精美的冷餐,不拥有等待的苦恼!

飞机起飞

河北天山遨司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天山集团,是中国甲类通用航空企业,此次活动作为天山集团正式进军通用航空产业的首秀,将向省会人民展示天山集团通航产业阔步起航的历史时刻,自此,省会人民也将享有由河北天山遨司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供的飞机销售、航空作业、飞行培训、商务出游、紧急救援、机场建设、飞机制造、产业园区开发等通航全产业链的优质服务。

与飞机合影留念

天山银河广场 30万平方米全栖综合体

天山银河广场作为天山集团首个纯商服项目,总面积达30万㎡,产品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LOFT多栖公寓、临街钻铺等众多物业形态,紧邻交通枢纽,铸就繁华群地,点燃人气激情,365天不打烊。

天山银河广场效果图

月供500 ,15--58㎡全能loft 火爆开启

7月天山集团上市五周年感恩加推A座loft公寓,4.5米奢阔层高,抢占双地铁旁白金房源,总价10万起,同时只要是开发区业主还可额外享受98折优惠;另:24--99㎡精品钻铺,同步开售;

项目地址:高新区长江大道与秦岭大街交口东南角

咨询地址:天山世界之门(长江大道与天山大街交叉口东南角)

销售热线:400-6803-111 转 1543

责任编辑:刘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