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明日世界 天山·九峯160㎡新品样板间耀世启幕(4)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4 12:31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4日,对于石家庄与天山·九峯来说都是堪称里程碑式的日子。天山·九峯160㎡新品样板间,在全城的热切期盼中终于隆重启幕,这座由天山集团联袂国际级大师主笔设计的艺术生活殿堂,无论是户型设计、产品细节、生活服务等方面都体现出更多的升级感,将集大成的产品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罕见优质格局,全城赞赏

随着天山集团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一齐上台启动样板间开放仪式之后,到访客户在销售顾问的引导下分批参观了样板间。本次推出的160㎡新品户型已经正式申请了国家专利认证,人们走进样板间,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南北通透的方正格局,以及15米超大面宽带来的开阔视野。160㎡新品充分考虑采光度、通风、观景等高品质居住效果,并且对公共空间、玄关、厅房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收纳空间进行集成设计,整体提高空间利用率,提升家居品质,实现品质和得房率的完美平衡。

更加让参观人员感到赞叹的,也是160㎡新品的最大亮点之一,即南向双主卧套房的完美呈现,不仅主卧实现了衣帽间、独立卫浴、书房的奢居配备,次卧套房也规划出了舒适便捷的独立卫浴与衣帽间,这种惊人的规划在目前石家庄市场上是非常难得的,在同样面积产品中更是绝无仅有。随着销售人员的悉心讲解,整个样板间由全局构思到细节处理的审美高度均得到了印证,展示出一个无懈可击的美学空间。

样板间展示

样板间展示

样板间展示

园区景观

天山·九峯160㎡户型作为高品质住宅的典范,已然在石家庄被视为标杆而备受推崇。160㎡新品样板间开放仪式已经圆满落幕,其空前的空间规划、独特生活服务等优势,值得去了解与鉴赏。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九峯裕华区豪宅样板间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