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湾语墅与东胜大吾川•林溪语墅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1 15:02 字号:T|T

摘要:2015年7月1日,“东胜16载,再励人居传奇暨东胜·湾语墅、东胜大吾川·林溪语墅城市展厅启幕”仪式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房地产业界的众多嘉宾,各主流媒体代表及东胜集团的高管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2015年7月1日,“东胜16载,再励人居传奇暨东胜·湾语墅、东胜大吾川·林溪语墅城市展厅启幕”仪式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房地产业界的众多嘉宾,各主流媒体代表及东胜集团的高管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活动现场

营销总监张磊致辞

湾语墅项目总监 刘志斌致辞

林溪语墅项目总监 刘晶晶致辞

活动主持人

汇聚16年的行业发展积淀,东胜集团以契合时代发展之势,大手笔打造了东胜·湾语墅与东胜大吾川·林溪语墅项目,此次双盘启幕,呈献给广大市民的,既有低密度,花园式的洋房社区,也有彰显品质与尊贵的生态别墅。在城市展厅,两大项目集中展示了自己的区域价值、规划理念、建筑特色、管理服务等核心卖点。

启幕仪式

揭幕仪式

领导合影

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和中国百强地产企业,16年来,东胜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涵盖社区住宅、城市商业、养生养老、生态农业、旅游度假、金融资本等6大产业板块和“优怡生活”O2O服务平台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并已成功打造出东胜·紫晶天域、东胜·紫晶悦城东胜·紫御府东胜广场等享誉业界的优质项目,而东胜·湾语墅与东胜大吾川·林溪语墅项目的盛大面世,必将成为省会低密人居范本。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