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盛世准现房在售 内部房源交一万享九折优惠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30 08:36 字号:T|T

摘要:博雅盛世准现房在售,置家网百姓购房节独家优惠:内部房源交一万享九折优惠;购房可获赠价值4999元液晶电视一台,更可抽取品牌空调和大众轿车。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9。

博雅盛世 交通图

博雅盛世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准现房在售,置家网百姓购房节独家优惠:内部房源交一万享九折优惠;购房可获赠价值4999元液晶电视一台,更可抽取品牌空调和大众轿车。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9

博雅盛世项目位于东北二环交汇处北侧,处于正在崛起的长安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规划面积519948平方米,容积率3,绿化率40%。以“5大 居家优化系统”诠释人性化空间,包含一室、两室、三室的缤纷户型设计,通过“玄关优化、厅房优化、厨卫优化、收纳优化、空间优化”等方面解析全功能化人性 主义空间。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博雅盛世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