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载耕耘 全园大成

原河名墅再成中国好别墅样板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24 17:51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24日,“5载耕耘,全园大成”原河名墅全园落成暨6期新品发布庆典在省会石家庄举行。北京、石家庄各大媒体精英和石家庄地产大佬,共同见证了这场河北乃至全中国别墅界的盛会。仪式之后的园区及样板间参观体验,再次惊艳到各位嘉宾,原河名墅为中国好别墅样板的称号,也再次得到印证。

2015年6月24日,“5载耕耘,全园大成”原河名墅全园落成暨6期新品发布庆典在省会石家庄举行。北京、石家庄各大媒体精英和石家庄地产大佬,共同见证了这场河北乃至全中国别墅界的盛会。仪式之后的园区及样板间参观体验,再次惊艳到各位嘉宾,原河名墅为中国好别墅样板的称号,也再次得到印证。

活动现场

石家庄东方嘉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凯致辞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水源致辞

原河名墅是真正的第一居所城市别墅。原河名墅位于中华大街567号,东邻太平河风景区南高基公园。于自然,一山屏护,三水环绕,众园簇拥。高倍负氧离子弥漫的空气清新无比,富含矿物质锶的专属水源犹如甘泉;于城市,扼守快速交通干线,与新老城区等距,驾车出行,5分钟驶上七条高速公路,15分钟抵达空、陆两港,20分钟覆盖城区的任何角落。真正可以做到入则静谧,出则繁华,是城市与自然的最佳距离,是阅遍世界之后的最佳居所。

活动主持人

剪彩仪式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原河名墅6期新品发布会石家庄原河名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