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百姓购房节初战告捷 首日报名140组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2 10:18 字号:T|T

摘要:6月11日置家网组织的首届百姓购房节宣传正式出街,作为2015年度石家庄最大规模的购房大行动,第一天就受到石家庄市民广泛关注。报名首日咨询电话就被打爆,报名140组!

咨询电话接听繁忙

太和大屏广告

燕赵晚报刊登百姓购房节广告

6月11日置家网组织的首届百姓购房节宣传正式出街,作为2015年度石家庄最大规模的购房大行动,第一天就受到石家庄市民广泛关注。报名首日咨询电话就被打爆,报名140组!

置家网百姓购房节6月11日全面推广,通过《燕赵晚报》、石家庄新闻广播、石家庄经济广播、太和大屏、万象天成大屏告知石家庄全体市民参与,一经推出电话声此起彼伏,4部咨询电话持续不断接入,回答购房者问题。虽然口干舌燥,但接线员都不敢过多喝水,生怕耽误购房者报名。报名首日即有140组购房者报名。为了能够为晚上咨询的购房者报名,接线员们还将电话呼转到自己手机,以便24小时接听电话。

五区靠谱热盘!千余套房源!万元优惠!送液晶电视!抽轿车大奖!6月11日起,通过“百姓购房节”买房的购房者,将独家尊享售楼处万元额外优惠,买房即送价值4999元品牌液晶电视一台,活动结束后将抽取价值2000元品牌空调、捷达轿车(3年使用权)、大众途观轿车1辆(3年使用权)等,多重优惠、大礼回馈购房者。

本次活动起始时间自2015年6月11日至7月31日。目前活动还在报名阶段,6月20日将公布全部参与项目和相关优惠,届时还将公布更进一步的惊喜优惠。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的参与楼盘和具体优惠政策将在6月20日后公布;合作项目优惠政策为同期项目对外公开的最优惠政策;

2、凡参与本次活动成功购房的,均可获赠价值4999元的品牌液晶电视1台;

3、本次活动结束后将举办抽奖:本次活动成交总量达500套以上,所有购房人抽取价值2000元品牌空调50台、捷达轿车1辆(3年使用权);本次活动成交总量达1000套以上,所有购房人抽取价值2000元品牌空调100台、捷达轿车1辆(3年使用权)、大众途观轿车1辆(3年使用权);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河北置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咨询/报名热线:0311-66683355/66/77/88

PC端报名通道:http://sjz.zhijia.com/goufangjie

移动端报名通道(二维码扫描):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置家网百姓购房节百姓购房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