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2015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划片范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教育网 发布日期:2015-06-12 08:54 字号:T|T

 

学校名称

招生划片范围

小学

永安街小学

铁路以西,裕华西路以北,中华大街以东,区划分界线以南。

南马路小学

铁路以西,东民心河以北,中华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中华南大街小学

铁路以西,汇明路以北,中华大街--南二环--滨河街以东,东民心河以南。

宫尹小学

(1)铁路以西,区划分界线以北、以东,汇明路以南。(2)宫家庄和尹村村民子女及两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五里庄小学

(1)滨河街以西,汇明路以北,石铜路以东,南二环西路以南。(此范围不含东良厢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2)五里庄村村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此范围内不含滨河新城小区)。

东良厢小学

(1)东良厢村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2)东接五里招生范围,北接玉村招生范围,西、南至区划分界线。

中山路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北,水产西街以东,区划分界线以南。

维明路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北,师范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外国语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维明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新石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南二环西路以北,广平街以东,槐安西路以南。

实验小学

广平街以西,南二环西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新石北路以南。(此范围不含原附小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草场街南校

(1)广平街以西,新石北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槐安西路以南(此范围内不含卓达玫瑰园居民子女)。(2)维明大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支农路(含两侧路面)顺至师范街以东,工农路以南。

草场街小学

(1)维明大街以西,工农路以北,滨河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2)师范街以西,支农路(不含路面)顺至槐安西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工农路以南。

西里小学

(1)滨河街以西,工农路以北,友谊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2)师范街以西,裕华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友谊大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3)水产西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北,友谊北大街以东,新华西路以南。

城角街小学

(1)友谊大街以西,裕华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西二环以东,中山路(不含两侧路面)以南。(2)城角街(含两侧路面)以西,工农路以北,西二环以东,裕华路以南。

友谊大街小学

(1)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友谊大街以东,工农路以南。(2)友谊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城角街(不含两侧路面)以东,裕华西路以南(不含两侧路面)。

振头小学

红旗大街以西,新石中路以北,城角街(不含两侧路面)以东,建国路以南。

槐安西路小学

城角街(含两侧路面)以西,新石中路以北,西二环以东,工农路以南。

师大实验小学

(1)红旗大街以西,新石中路以南,友谊大街以东,南二环以北。(2)原附小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玉村小学

(1)友谊大街以西,南二环与西二环间弯道---玉村南路--区划分界线以北、以东,新石中路以南。(2)西溪城园。

西岗头小学

(1)西二环以西,新石中路以北,区划分界线以东,槐安西路以南。(2)西岗头、翁村村民子女及由两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此范围内不含卓达院士楼居民子女)。

西雅小学

西二环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北杜小学

时光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苑东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维明路小学西校

(1)苑东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区划分界线以东,裕华西路以南。(2)裕华西路212号水泥厂宿舍、东盛紫御府小区。(3)大谈、小谈村民子女及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

育英小学

西二环以西,裕华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中山西路小学

(1)时光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北,区划分界线以东,中山西路以南。(2)原协议单位宿舍居住的职工子女(石家庄职技学院、地质职工大学、双联化工、地质大队、省水利水电设计院、电化厂)。

八一小学

(1)友谊大街以西,新华西路以南,西二环(含两侧路面)以东,中山西路以北(含两侧路面)。(2)西二环至西王北街间的石获南路路南路面。

红星小学

(1)西二环(不含西侧路面)以西,中山西路以北,西王南街、北街以东,石获南路以南(不含路面)。(2)3514工厂职工子女、上庄华柴宿舍职工子女。

西王小学

(1)本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2)西王南街、北街至外环西路间的中山西路路北路面,北接四维小学招生服务范围。(3)华柴职工子女。(4)在华北商贸城经商务工且证件齐全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

四维小学

张营和南郭居住的居民子女及两村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孔寨小学

(1)孔寨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2)绿阴锦江小区。

留营小学

(1)留营村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2)开泰街延至西二环以西,石获南路以北,小儿脑瘫医院以东,留营小区(含留营小区)以南。

东简良小学

东简良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简良小学

(1)小儿脑瘫医院以西至车管所,石获南路以北居住的居民、村民子女;(2)由南简良、西简良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石桥小学

石桥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曙光小学

陆军学院院内符合条件的居民子女。

滨河育龙小学

滨河小区居住的居民子女。

光明路小学

(1)中山东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大经街以西。(2)棉七宿舍、君泽苑、蓝水晶小区。

东马路小学

(1)中山东路以南,大经街以东,裕华路以北,平安南大街以西。(2)平安南大街自东马路至槐中路西侧路面。

四中路小学

中山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裕华西路小学

裕华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槐中西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东风西路小学

槐中西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槐安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雷锋小学

裕华东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槐安路以北,平安南大街以西。(不含棉七宿舍、君泽苑、蓝水晶小区;华基君程小区居民子女入学按原开发商与学校协议办理)

建胜路小学

槐安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以北,汇通路以西。

东三教小学

槐安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塔南路以北,平安南大街、金利街以西。

华夏小学

平安南大街-汇通路以西,金利街-塔南路以南,铁路以东,南二环以北。

塔谈小学

南二环以南,胜利南大街以西,仓丰路以北,京广铁路以东。

留村小学

仓丰路以南,胜利南街以西,区划分界线以北,京广铁路以东。

初中

六中

(1)铁路以西,区划北分界线以南,维明大街(含两侧路面)以东,裕华西路以北。(2)维明大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南(不含路南路面),友谊大街以东(不含路东路面),裕华西路以北。(3)维明大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南,西民心河以东,工农路以北。

十中

(1)友谊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南,西二环以东,南二环以北。(2)时光街—槐安西路—西二环—石铜路以西,裕华西路以南,区划分界线以东、以北。

十一中

(1)铁路以西,裕华路以南,维明大街—南二环—滨河街以东,汇明路以北(不含尹泰东苑小区)。(2)维明大街以西,工农路以南,西民心河以东,南二环以北。

十七中

(1)西民心河以西,裕华西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新石中路以北。(2)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南,友谊大街以东,新石中路以北(以上不含原附中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居住子女)。

十九中

(1)维明街(不含路面)以西,区划分线以南,西二环以东,中山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2)友谊南大街(含两侧路面)以西,中山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南,苑东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北(包含陆院、西三环以外华柴和3514厂长期居住的职工子女)。

四十一中北校

(1)西二环以西,区划分线以南、以东、中山西路以北。(2)苑东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南,区划分线以东,裕华西路以北。

四十一中

(1)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含城角街两侧路面),西二环以东(含两侧路面),裕华西路以南。(2)西二环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十七中新校

(1)西民心河以西,南二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新石中路以南。(2)滨河街—汇明路—区划分界线以西(含尹泰东苑小区),区划分界线以北,石铜路以东,南二环以南。

师大附属实验中学

(1)红旗大街以西,南二环以北,友谊大街顺至南二环以东,新石中路以南。(2)原协议单位宿舍内居住的居民子女及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子女。

三中

槐安路以南,区划分界线以北,京广铁路东,汇通路—胜利大街以西。

四中

中山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二十中

裕华东路以南,胜利南大街以东,槐安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三十二中

中山东路以南,胜利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平安南大街以西。

 桥西区2015年义务教育招生时间安排:

1. 小学招生:6月29日—7月2日

2. 初中招生:8月11日,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8月12日-14日,初一新生报到。

桥西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咨询电话:89653016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桥西区招生划片石家庄桥西区学校划片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