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成上誉 好房送楼下 置家网私属定制写字楼房展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5 15:12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2日-5日,“硕成上誉 好房送楼下”私属定制写字楼房展首站在开发区筑业大厦、春龙大厦及燕华大厦、天滋官鲤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硕成上誉联合智联传媒置家网共同举办,走进石家庄各大写字楼,让市民更近距离的了解到项目,给大家带去便利!

2015年6月2日-5日,“硕成上誉 好房送楼下”私属定制写字楼房展首站在开发区筑业大厦、春龙大厦及燕华大厦、天滋官鲤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硕成上誉联合智联传媒置家网共同举办,走进石家庄各大写字楼,让市民更近距离的了解到项目,给大家带去便利!

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了不少朋友们的关注!有自己想买房咨询项目的,更有觉着项目还不错,为朋友咨询的!另在指定写字楼现场关注硕成上誉微信号即可领取创意笔筒一个!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周,硕成上誉在指定写字楼等待您的莅临,周周好礼送不停!

硕成上誉项目是由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兴建,项目位于河北·石家庄东大门高新区核心区域,北邻和平东路(G307);东连阿里山大街及东三环; 南邻湘江大道;西接高开区行政区、星辰广场、五洲国际酒店,天山海世界等,项目交通快捷便利,市内三条主干道(裕华路延线、和平路延线、东三环)环绕周 围,几分钟直达城市中心。区域内地铁一号线、高铁东站的建设,造就了项目无以伦比的交通优势,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硕成上誉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澳大利亚柏涛精心打造,时尚、潮流的建筑外立面,科技、舒适的户型及配套设施,势必成为引领石家庄城市发展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占地面积700余亩,建设用地面积46-47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近130万平方米,作为硕成地产力作之品,秉承打造石家庄“地标性建筑群”的理念,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综合体开发模式,以大型海洋公园为运转中心,以北欧小镇式风情商业街为辅助支撑,集品牌综合商业、星级休闲娱乐会所、精品住宅式公寓、高档住宅为一体,旨在打造标准化国际通行生活模板,提供立体化生活空间,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生活需求,引领时尚潮流,让石家庄与世界接轨!打造裕华东路上触摸海洋的简奢豪宅。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94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硕成上誉开发区热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