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2个PPP项目达成协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5-27 07:09 字号:T|T

摘要:自5月18日石家庄市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重点项目发布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已经有22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自5月18日石家庄市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重点项目发布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已经有22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为全力打造京津冀区域新的经济增长极,进一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市政府从生态环保、交通设施、能源设施、新型城镇化、社会公共事业、文化旅游、农村面貌提升七个领域筛选出49个项目,作为全市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总投资880.1亿元。

据了解,项目公布仅一周,便受到广泛关注。已有中国建筑集团、中电总公司、中冶集团、天津北方创业集团等50多家企业打来电话,对我市发布的平赞高速项目、西阜高速项目、新城大街绿廊绿道项目、石家庄市废热利用集中供暖项目、医疗养老示范园区项目等众多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重点项目进行了咨询。截至目前,已有22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其中,平赞高速项目主线起自井陉县小作镇,与京昆高速石太北线相交,向南经矿区东、井陉县城东、元氏、赞皇,在南峪村南达终点邢台界,主线全长82公里。西阜高速项目起自西柏坡高速苏家庄互通,经灵寿、保定阜平与保阜高速相接,我市境内34公里。新城大街绿廊项目,主要包括景观游园、封闭式景观绿地、开放式景观绿地、道路铺装、水体景观及配套管理用房、公共服务用房等。市废热利用集中供暖项目,利用西柏坡电厂、上安电厂、裕华热电、鹿华热电等废热资源,对我市现有集中供暖系统进行替代改造。

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委将积极配合财政等有关部门,为项目实施提供服务,全力推动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重点项目的发展,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PPP石家庄PPP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