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石家庄开发区学校学区明确 详细划片公布(3)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6 16:25 字号:T|T

摘要:2015年石家庄高新区学校招生范围已经明确张贴公布,具体到学校的划片范围已经张榜贴出,同时2015年石家庄中小学招生政策也随之曝光。

2015年石家庄高新区中学招生条件

具有高新区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无合法固定住所的,报名时携带户口簿、租赁合同,房管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经区社会发展局审核认定后,统一调剂安排到初中就读,租赁合同和无房证明办理时间为5月31日之前。

在区外就读的具有高新区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回高新区上初中,父母或监护人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合法固定住所的产权证明原件复印件,跨县域转学申请表,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经区社会发展局审核认定后,按划定的片区分配到初中就读。

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报名所需材料除参照小学同类条件执行外,还需从全国中小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的学籍卡以及户籍地所在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外出就读证明(小学在高新区就读的除外)。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