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鼎▪天下 少数派企业家分享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5 09:20 字号:T|T

摘要:5月23日,变革企业营销 ▪ 融聚商战智慧,荣鼎▪天下少数派企业家分享会圆满落幕。当天,一百多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齐聚荣鼎▪天下,畅谈创业过程中的经历与经验。石家庄鑫磊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军,882电台当家主持人江南老师作为特约嘉宾,也来到了荣鼎▪天下,与众企业家朋友共同畅谈,分享企业成长过程中的经历与经验。

5月23日,变革企业营销 ▪ 融聚商战智慧,荣鼎▪天下少数派企业家分享会圆满落幕。

当天,一百多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齐聚荣鼎▪天下,畅谈创业过程中的经历与经验。石家庄鑫磊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军,882电台当家主持人江南老师作为特约嘉宾,也来到了荣鼎▪天下,与众企业家朋友共同畅谈,分享企业成长过程中的经历与经验。

石家庄市重点项目,新华区首席高端商务群荣鼎▪天下与鑫磊缘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举办本次分享会,鉴于荣鼎▪天下项目的优秀品质,鑫磊缘企业家俱乐部选择将荣鼎▪天下作为其第二场线下活动的地点,除对荣鼎▪天下进行采风外,更是将荣鼎▪天下做为标杆型案例进行分析解读。

14点30分,分享会正式开始,石家庄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玲玲女士受邀上台讲话,李玲玲女士首先对来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了对鑫磊缘企业家俱乐部的美好祝愿,希望未来能跟随俱乐部走进其他企业进行采风,与更多的企业达成合作关系。

本次分享会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一改以往会议的严肃形式与气氛。在分享环节,特约嘉宾们、荣鼎▪天下领导围坐在一起,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共同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十分融洽。石家庄鑫磊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军首先发言,对鑫磊物流在创业经营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进行了分享;江南老师则从”企业营销战略转型、企业运营模式转型、企业组织形式转型“三个方面对企业转型进行解读,绘声绘色的演讲,诙谐的语言风格,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荣鼎▪天下在本次分享会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石家庄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玲玲女士,对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与重大战略决策进行了解读;荣鼎▪天下营销总监邵晨,则结合荣鼎▪天下写字楼产品的定位、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的打造,与河北省电子网络贸易商会的战略合作,对房地产行业内的企业战略营销进行解读,声情并茂,引人入胜。

荣鼎•天下,石家庄市重点项目,位于新华区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交叉口,地铁3号线直达。项目按照国际5A标准打造,集5A智能甲级写字楼、轻型商务公馆、富氧高端社区和3万平米大型时尚主题商街为一体。涵盖36-1800平米商务空间,配有550平米豪华精装修入户大堂,13部国际品牌电梯,1000余个停车位,并采用当前最先进的VAV变风量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为新华区首屈一指的高端商业地产项目。

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畅享政策扶持,百家外贸企业云集,属于石家庄地产中的“少数派”;租户已满,首付14万,坐拥高效稳定收益,属于石家庄地产中的“少数派”。

一个小时的分享很快结束,现场的企业家朋友们仍然意犹未尽。为此,活动特别安排了现场问答。在接下来的参观环节,企业家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的东道主——荣鼎▪天下项目进行参观、采风。

在活动结束之前,王武军董事长、江南老师、荣鼎地产副总李玲玲女士分别为本次活动抽取一、二、三等奖。所有的来宾共同上台合影,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