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湾主”烽烟再起,万元礼品群雄逐鹿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8 10:01 字号:T|T

摘要:“奔跑吧湾主”大型真人挑战赛初赛第二场于5月17日在海棠湾售楼部广场重燃战火,38名挑战者同场竞技,用实力冲击本场产生的7个晋级名额。

“奔跑吧湾主”大型真人挑战赛初赛第二场于5月17日在海棠湾售楼部广场重燃战火,38名挑战者同场竞技,用实力冲击本场产生的7个晋级名额。

汗水的挥洒只为不负生命的活力,不管是年老的还是年少的,也不论是男的还是女的,在比赛中都是平等的,为了冲击“奔跑吧湾主”最终的决赛,更为了在赛场上一展英姿,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最多的还是体验指压板的酣畅漓淋和享受比赛中给自己带来的活力和乐趣。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奔跑吧湾主”初赛第二场7位用时最短的挑战者晋级决赛,向7位挑战成功的晋级者祝贺!

挑战无限,但名额有限,由于比赛时间原因,部分想要挑战的“斗士”由于到场晚而未能在赛场一展雄姿,但海棠湾不会辜负大家,除了比赛可以获奖,凡是现场报名的亲们都有参与抽奖的机会,决不让大家失落而归。

另外,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下次比赛一定早点到场报名,不要再落后了,毕竟,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海棠湾奔跑吧湾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