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锦程艺术盛宴 周六上午邀您鉴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5 11:32 字号:T|T

摘要:5月16日,天下锦程书法绘画艺术展,邀您一起见证东西两种文化的再次碰撞,在新的时代激发出如何高雅的艺术之花。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0。

14世纪的意大利,具有深厚历史积淀和高度文明的托斯卡纳,孕育出文艺复兴运动,涌现出但丁、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彼特拉克、薄伽丘等一大批文学、艺术巨匠,从而把这场运动推向欧洲各国,成为一场席卷整个欧洲、影响世界的思想文化运动。

14世纪的中国,明太祖建立大明王朝,统治中华276年,成为继汉、唐、宋后又一个强盛的中原王朝,思想、文学、戏曲、书法、绘画等文化取得长足的发展,涌现出王阳明、吴承恩、文征明、董其昌、祝枝山、唐伯虎等文学、绘画大家,成为闪耀于中华文化史上的巨星。

穿越7个世纪的光阴,融汇两种文明的精华,天下锦程,一座托斯卡纳极致慢调生活社区跃然于省会版图: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下锦程艺术盛宴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