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丽城二期二环五证盘规划变更增加学校用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7 08:40 字号:T|T

摘要:天水丽城二期为时光街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均价7180元/平米,现2号楼135-138平米三室房源在售。

天水丽城二期为时光街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均价7180元/平米,现2号楼135-138平米三室房源在售。2号楼为33层高层,2个单元,2梯4户设计。项目已于2013年12月25日开盘,将于2015年6月30日以毛坯形式交房。根据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最新规划显示,项目规划调整后增加3.37公顷商业用地,为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便利。另外项目规划变更后增加1.21公顷小学用地及0.96公顷中学用地,解决了业主子女就学需求。详询:400-6803-111转1673

天水丽城二期紧邻槐安路,公交或自驾出行便利。周围有时光小区、君晓家园等成熟社区,生活配套较为齐备,距离社区最近的大型商超为北国超市北杜店,公交1站地可到达;距离社区最近的医院为以岭医院,公交约5站地,自驾15分钟可到达。

天水丽城二期效果图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五证盘天水丽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