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东胜 遇见男神

东胜广场横店电影城黄晓明见面会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7 08:24 字号:T|T

摘要:2015年5月6日下午,电影《何以笙箫默》主演黄晓明亲临东胜广场横店电影城,与粉丝近距离亲密互动,现场人气爆棚。

2015年5月6日下午,电影《何以笙箫默》主演黄晓明亲临东胜广场横店电影城,与粉丝近距离亲密互动,现场人气爆棚。

见面会现场人气爆棚

到达现场的黄晓明顾不上休息,即与东胜广场横店电影城的粉丝们亲密互动,东胜广场总经理黄铮、东胜广场横店电影城总经理马国程等与黄晓明亲切合影。东胜广场作为石家庄市的CBD核心中央商务区和新的城市名片、全国首个全新电商一体化购物中心,以及与全国知名横店影城的强强联合,成为黄晓明为电影《何以笙箫默》举行全国明星见面会的其中一站。

黄晓明与粉丝亲密接触

黄晓明与粉丝亲密接触

黄晓明与粉丝亲密接触

黄晓明与粉丝亲密接触

为让更多的人能与黄晓明近距离互动,东胜集团和东胜广场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利用集团的现有渠道进行多方宣传,并从集团旗下的紫晶悦城紫御府案场抽取幸运客户与影帝亲密接触,让大家现场感受影帝的魅力和风范。

东胜集团作为中国百强地产,大力支持文化产业的发展,并创新城市综合体,繁荣城市商业。东胜以电商一体区域性购物中心、大型主题性休闲娱乐购物公园和开放式文化休闲综合体三条产品线成就了集团商业地产格局,助推城市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