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 五一放“价”三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9 14:49 字号:T|T

摘要:五一小长假,近郊无处可去?旅游人山人海?宅家闷头三天?出门or 不出门,这是一个问题。据说玫瑰湾五一放“价”三天! 别纠结了,果断来玫瑰湾看看!

五一小长假,近郊无处可去?旅游人山人海?宅家闷头三天?出门or 不出门,这是一个问题。据说玫瑰湾五一放“价”三天! 别纠结了,果断来玫瑰湾看看!

玫瑰湾“五千抵一万” 优惠全城,五千元预定城市中央浪漫生活。优惠无限,房源有限,不抢不行!

五一期间玫瑰湾缤纷DIY活动即将精彩上映,抱枕、马克杯,“五一劳动节”一起动起手来。还有精美小吃、惊喜礼品等你拿。

玫瑰湾,二环内建设大街中轴线成熟现房,五证齐全,首付仅需9万元,待装入住。邂逅落入凡间的花语天堂,选择玫瑰湾,享受城市之上,惬意生活。

68-139㎡臻品户型,恭候鉴赏!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