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大捷 独领全城

全城首席教育综合体:新合作城市广场,内购火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8 12:02 字号:T|T

摘要:4月26日,全城首席教育综合体——新合作城市广场,精装学区公寓up公馆内部认购在石家庄钻石广场盛大举行。

4月26日,全城首席教育综合体——新合作城市广场,精装学区公寓up公馆内部认购在石家庄钻石广场盛大举行。

认购会当天,活动会场人潮如流,数百名购房客户前来进行抢购,场面异常火爆!七点还没到,就已经有很多客户到场,其中不乏带着亲朋好友三五成群的阵容。

新合作城市广场当天认购会开始之后,能容纳200余人的现场已比肩接踵。认购会上,上百套优质房源一经发售便遭遇现场疯抢,开售不到四十分钟时,狂销过半,逆市飘红,再次超越去年住宅开盘销售奇迹。

“我家孩子再过两年就该升初中了,应该提前为他做好打算,新合作城市广场作为新华区的重点学区房,离着28中和好多知名小学都很近,所以抓紧抢购了两套,一套作为自住,一套作为投资。”抢到自己满意房号的李女士说。

“现在新的大盘项目在新华区本就不多见,更难得的是,新合作城市广场作首席教育综合体,这在石家庄乃至周边地区,也是不多见的。稀缺即是机会,有机会才有商机,碰到这次公寓内部认购,我一次就入手了3套。”认购会上,有多年地产投资经验的孙先生说。

新合作城市广场,作为大资源教育特权综合体。整体占地205亩,总建筑面积55万㎡,涵盖10栋双学区高尚住宅、3栋学区公寓、2栋5A级写字楼以及裙楼商业、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项目以独有的规划设计理念,打造精装学区公寓——UP公馆,拥有28中本部教育特权,成为省会首个可读名校的公寓项目。5.1米奢装大堂,采用酒店式大堂设计,40-90㎡精致专属空间,简约气派。引进 “管家式服务”管理理念,打造尊崇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新合作城市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