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宏企业现面向社会诚招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4 16:4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中宏企业现面向社会诚招:资深策划经理1名,设计总监:1名。

石家庄中宏企业现面向社会诚招:

资深策划经理1名:

岗位要求:

1、 男性,言谈举止端庄大方。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房地产或广告、策划、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 5年以上房地产策划经验,3年以上房地产策划经理经验,具有2个以上项目的执行经验;

4、 熟悉房地产市场及营销策划流程,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有独到的见解与认识;

5、 具备报告撰写的能力,营销活动把控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6、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擅长沟通和组织协调,具有较强执行能力。

设计总监:1名

岗位要求:

1、男性,美术等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独特创意能力与理解力;

2、5年以上房地产广告平面设计经验,熟悉使用设计软件,对广告制作流程和工艺有实际工作经验。

3、3年以上设计总监经验,能够对项目推广画面出具指导意见,并能够合理的安排其他设计师的工作分工。

平台高,我们需要能力高;待遇高,我们也要资历高;

挑战高薪请火速致电,我们的平台足够你发展。

待遇面议,工作地址:石家庄市育才街170号中悦大厦5B层。

详询电话:13930470300,荣先生。

责任编辑:黄丽聪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