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入驻石家庄国际贸易城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4-14 08:38 字号:T|T

摘要:日前,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与全球酒店业三百强的河北国大酒店旗下驿家365连锁酒店及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上月底成为北京商贸疏解外迁主要承接地之后,乐城·国际贸易城再度联手强势品牌的新成果。

日前,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与全球酒店业三百强的河北国大酒店旗下驿家365连锁酒店及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上月底成为北京商贸疏解外迁主要承接地之后,乐城·国际贸易城再度联手强势品牌的新成果。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下,本次品牌签约将进一步丰富国际贸易城的商务配套属性,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驿家365连锁酒店、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对国际贸易城未来经营与人流导入持有高度信心,酒店与连锁便利店的入驻,也为在国际贸易城经营的商家、采购商们提供了更为完善的生活和商务配套功能。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国大石家庄国际贸易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