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 轿车归你 星河盛世城摸车耐力赛席卷全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4 17:24 字号:T|T

摘要:4月4日,星河盛世城抓钱活动在勒泰中心激情上演。每位参与者限时10秒,在全封闭式的抓钱空间内,抓取不同面额的现金或代金券,最后由财务人员现场核对,登记领取者信息。抓钱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参加者络绎不绝。

4月4日,星河盛世城抓钱活动在勒泰中心激情上演。每位参与者限时10秒,在全封闭式的抓钱空间内,抓取不同面额的现金或代金券,最后由财务人员现场核对,登记领取者信息。抓钱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参加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星河盛世城举办的抓钱活动将持续两天,也就是4号和5号都会在勒泰中心举办,感兴趣的朋友也要积极参与,赢取现金大奖。此外,一站到底,轿车归你,星河盛世城摸车耐力赛活动也同时火热征集,只要你的耐性够好,就会得到大奖,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才是明智之举。

星河盛世城,位于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汇处,雄踞长安繁华腹地,毗邻民心河畔,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涵纳12栋板式高层住宅楼、1栋公寓、1栋双子写字 楼,并拥有幼儿园、小学、商业等社区配套。汲取中国文化底蕴和世界建筑精髓,融合自然水韵与贵族气质的致臻完美,以别墅级城市瞰景大宅,成就一个城市的荣 耀盛典。

星河盛世城项目五证齐全,预售证号为2014106,项目位于长安区建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北行300米路西,项目为北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整体最低8980元/平起价,主推49-350平户型。特价房三室全款价格为8580元/㎡起。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河盛世城五证齐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