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置家网草莓采摘节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4 15:25 字号:T|T

摘要:如今春意盎然,桃花盛开,又到了春游踏青的好季节。4月4日,由置家网&银河家居网联合举办,红珊瑚装饰全程赞助的草莓采摘活动欢乐起航。走进田园,体验采摘的乐趣,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温馨而有趣的春季之旅。

如今春意盎然,桃花盛开,又到了春游踏青的好季节。4月4日,由置家网&银河家居网联合举办,红珊瑚装饰全程赞助的草莓采摘活动欢乐起航。走进田园,体验采摘的乐趣,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温馨而有趣的春季之旅。

早上八点半,网友集合完毕,两辆大巴车正式踏上征程。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顺利到达栾城范台采摘园。进入采摘棚,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鲜红欲滴的草莓,悄悄地挂在绿色的茎上,仿佛在向大家招手。大家也迫不及待的进入采摘模式。

此外,采摘现场还有寻宝环节,工作人员提前将宝盒藏入采摘棚中,找到宝盒的网友就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礼品。网友们兴趣高涨,采摘与寻宝环节欢乐不断。

经过一个小时的采摘,网友们个个满载而归。多位网友表示,此次采摘活动让大家不仅收获了美味而新鲜的草莓,更让大家体验到了田园采摘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置家网草莓采摘节草莓采摘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