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际中心地铁沿线精装写字楼 火热咨询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4 09:30 字号:T|T

摘要:华府国际中心进度建至8层,精装修甲级写字楼,火热咨询中!华府国际中心位于桥西区槐安路与师范街交口东南角。

华府国际中心区位图

华府国际中心(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进度建至8层,精装修甲级写字楼,火热咨询中!华府国际中心位于桥西区槐安路与师范街交口东南角。详询:400-6803-111转1498

华府国际中心,坐拥桥西区一环黄金CBD、顶级路网市政、商业集群、休闲娱乐等资源,为石家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益友、新百、高教区、新火车站四大商圈环伺,多种业态云集,商务价值凸显。华府国际中心占地12亩,由两栋26层双子写字楼及联体大型商业裙楼组成。项目1至4层为品牌旗舰店及大型购物中心,5至26层为精品商务酒店及精装写字楼。地下1-3层配置了大型停车场,为保证项目业主及使用者停车便利,项目规划了近1200个停车位,极大满足了商务车的便利停放。商业与写字楼完善了自身商业的体系,也提高了区域的整体商业档次,两者相辅相成,形成客流上的互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