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萌宝 获奖赢大礼

——翰林·观天下最萌宝贝活动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9 11:59 字号:T|T

摘要:随着宝宝的诞生,他们成长的每一点一滴的变化都是那么让人激动。他们就这样一天天慢慢成长,给你留下了难忘的瞬间,而你有没有记录下那些精彩的点滴,记录下他们可爱的表情,逗乐的神态,充满喜感的动作?不要再吝啬了,来翰林·观天下,晒萌宝,拿大奖,让大家一睹宝宝的风采。

随着宝宝的诞生,他们成长的每一点一滴的变化都是那么让人激动。他们就这样一天天慢慢成长,给你留下了难忘的瞬间,而你有没有记录下那些精彩的点滴,记录下他们可爱的表情,逗乐的神态,充满喜感的动作?不要再吝啬了,来翰林·观天下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晒萌宝,拿大奖,让大家一睹宝宝的风采。

活动时间:3月19日-4月18日

宝贝年龄:0-6岁

参与方式:关注翰林观天下官方微信(微信号hlgtx123),查看消息 并按照提示将相关信息上传,即报名成功。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翰林观天下微信

具体活动详情,请致电翰林·观天下营销中心!

翰林·观天下2014年房地产楼盘销售十强,一环旁·桥西核心区,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66-138㎡学区美宅,特惠来袭全城争抢中。住翰林观天下,上重点17中。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202

接待中心:石家庄市红旗大街与建国路交口

项目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