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囍春抢房节”之

好礼搬回家 囍春欢乐会火热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4 12:45 字号:T|T

摘要:2015年3月14日,在保利花园售楼部举行了“囍春抢房节”之好礼搬回家,囍春欢乐会活动。凡是在2月18日-3月15日期间认购的客户,可派一名代表参加游戏。由主持人发布开始指令,客户可跑到礼品区拿一件礼品,每组客户拿礼品的时间为30秒。最后清点礼品登记就可以了。

2015年3月14日,在保利花园售楼部举行了“囍春抢房节”之好礼搬回家,囍春欢乐会活动。凡是在2月18日-3月15日期间认购的客户,可派一名代表参加游戏。由主持人发布开始指令,客户可跑到礼品区拿一件礼品,每组客户拿礼品的时间为30秒。最后清点礼品登记就可以了。

第一轮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客户们依次参加,都提前想好了要拿的礼品,第一个参加的是一位小朋友,速度很快,先后拿到了大米、玩具、洗衣粉等礼品。都是有备而来,30秒的时间,每组参加的代表都能拿到多件自己心仪的礼品。

除此之外,保利花园售楼部还有马克杯DIY,客户们也可现场制作精美的马克杯,另外,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供大家品尝。

保利花园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810亩 ,总建筑面积近130万㎡。本案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产品类型,并配建两所品牌幼儿园、一所小学、一家高档体育会所,配套完善,是一 个集居住、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宜居社区。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保利花园囍春欢乐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