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房贷政策仍在评估 调整方向未定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5-03-05 08:40 字号:T|T

摘要:3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存款利率市场化是一个既定的政策,至于什么时候全面放开取决于很多因素,很难设定时间表。

存款利率市场化是一个既定的政策,至于什么时候全面放开取决于很多因素,很难设定时间表。

3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存款利率市场化是一个既定的政策,至于什么时候全面放开取决于很多因素,很难设定时间表。

不过,潘功胜表示,按照央行近期发布的相关信息也可以将近期存款利率浮动空间扩大速度加快理解为利率市场化在加快推进。

在回答有关房贷政策会否调整的问题时,潘功胜拒绝透露可能的调整方向。仅表示,“房地产金融政策肯定在不断评估,毫无疑问。”

潘功胜指出,此前有关首套房首付比例降低的传言,需要两方面去考虑,不可轻信。央行目前已经在对房地产市场信贷等是否需要放松进行后期统计,以及对影响进行评估。但是,政策可能几种方向都有。

此外,潘功胜透露,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意见即将出台。但被问及最快是什么时候,潘功胜称“会很快”。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房贷政策房贷政策调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