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赢世界 与爱同行”暨达世行2014年终感恩答谢会澎湃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13 09:08 字号:T|T

摘要:2015年2月10日,期待已久的“达赢世界 与爱同行”暨达世行2014年终感恩答谢会在神舟七星酒店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感恩”“感谢’为主题,感恩市场给于的机会与挑战,虽有沟壑却历练能力;感谢家人与伙伴一路同行,虽有阻碍却不离不弃。

2015年2月10日,期待已久的“达赢世界 与爱同行”暨达世行2014年终感恩答谢会在神舟七星酒店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感恩”“感谢’为主题,感恩市场给于的机会与挑战,虽有沟壑却历练能力;感谢家人与伙伴一路同行,虽有阻碍却不离不弃。

当天,与会人员近260人,河北省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女士、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特受邀前来助阵,各大地产开发商、各主流媒体等达世行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近200位达世行大家庭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充满欢笑和爱的夜晚。

高管合影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年终总结大会】、【庆典答谢晚会】。

13:30,【年终总结大会】准时开始,大会上达世行副总经理张刚刚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副总经理冯云霞对2015年进行了展望与战略宣讲,并由达世行总经理成国胜进行了大会总结致辞对大家进行鼓励。 “年度综合评定前三名”、“年度销售冠军奖”在也在总结大会上揭晓,鼓励精英们一年的努力与付出。

总经理成国胜总结发言

副总经理张刚刚总结2014

副总经理冯云霞展望2015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达世行年会年会答谢会达世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