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一号线西王站至时光街站区间“洞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2-06 09:09 字号:T|T

摘要:昨日,地铁一号线西王站至时光街站区间实现“洞通”,至此,地铁一号线01标段“一站两区间工程”隧道全部贯通,计划4月份将开始进行铺轨。

昨日,地铁一号线西王站至时光街站区间实现“洞通”,至此,地铁一号线01标段“一站两区间工程”隧道全部贯通,计划4月份将开始进行铺轨。

上午10时许,在时光街站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盾构机已经有一部分破土而出,巨大的刀盘上还挂着湿漉漉的淤泥,虽然此时盾构机已经“洞出”,工作人员在盾构机内部依旧在紧张忙碌着,驾驶着盾构机正以5厘米/分钟的速度向前推进,最后两环管片的拼接工作即将完成。

“此次贯通的是区间左线,盾构机于2月5日2时左右‘洞出’,预计将于中午12时盾构机全部钻出。”据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间全长约1125米,采用盾构法施工,该隧道贯通后将对盾构机进行拆机保养,春节过后进行转场。

据介绍,地铁一号线西王站于2014年8月主体封顶,张营停车场至西王站区间于1月25日双线贯通,至此,地铁一号线01标段“一站两区间工程”隧道全部贯通,比工程预期提前112天,计划4月份将开始进行铺轨。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地铁一号线西王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