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仕山2015暖心开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4 10:41 字号:T|T

摘要:1月1日-1月3日,国仕山暖心·新年元旦主题活动温情上演,2015年国仕山以暖心的面貌迎接新老业主的光临,2015年国仕山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新的一年!

1月1日-1月3日,国仕山暖心·新年元旦主题活动温情上演,2015年国仕山以暖心的面貌迎接新老业主的光临,2015年国仕山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新的一年!

在新年伊始,国仕山以怀旧之旅为主题,为业主们送上了一场家人互动平台,回忆感十足的陀螺DIY、灯笼DIY,儿时的美食棉花糖、爆米花,将来宾带回了自己童年的时候,使来宾和自己的孩子一起,重温童年的欢乐;母子携手给陀螺变新装,母女共同绘制专属灯笼,爷孙一同转起了陀螺,一幅幅暖心的场景,在新年里温暖大家的心,在三天的活动当中,得到了来宾们的喜爱与认可;

国仕山五证齐全,现房发售,326㎡典藏户型,沿街实景现铺,最后席位争藏!三期新品国仕墅,6大系统20大细节升级,同步欧洲人居标准!90-240㎡墅质大宅,即将耀世启幕!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仕山裕华区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