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门业博览中心 10-30㎡满商现铺 首付6万起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1 10:18 字号:T|T

摘要:华 北门业博览中心位于正定新区107国道与恒山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盘踞商业核心腹地。14万㎡大型综合商业,华北首家 融合全能精装公寓与临街产权旺铺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区位图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详情 相册 户型 论坛),临街现铺,首付6万,5000抵15000钜惠全城,均价15000元/㎡,另有北国超市旁45-100㎡稀缺现房公寓,紧俏热销,5300元/㎡起。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59。

华 北门业博览中心位于正定新区107国道与恒山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盘踞商业核心腹地。14万㎡大型综合商业,华北首家 融合全能精装公寓与临街产权旺铺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华北首家根植于恒山板材市场20年繁华以及本土强势产业基础之上的大成之作,是一个以门业为主,五 金、半成品为辅,华北首家立体化车行入铺、铺铺相通、铺铺临街的大型专业市场。四十年正规独立产权,10-30平米自由分割,满商现铺已招商完毕,盼 盼、双虎等近千家品牌商户入驻,并创新引进前店后厂的独特运营模式,开启正定首席厂销门业大市。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华北门业博览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