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半岛名邸 庄里爷们儿的‘童言无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1 09:22 字号:T|T

摘要:我一直认为孩子他爸——一个典型的石家庄爷儿们是很无趣的,直到听到他与女儿的几段对话……

我一直认为孩子他爸——一个典型的石家庄爷儿们是很无趣的,直到听到他与女儿的几段对话……

关于太阳先生的隐私

女儿说:“我都好久没见过太阳啦!偶尔有那么点阳光都被前面的高楼挡上啦!”

孩子他爸说:“因为在冬天,太阳先生一天要睡二十个小时的。”

“为什么?”女儿好奇的问

“你见过哪个脸大又圆的不爱在冬天赖床啊?”孩子他爸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

关于云彩小姐的脸

女儿说:“为什么我们头顶的云都是乌乌的?”

孩子他爸说:“天太冷啦,云彩小姐的脸都被冻的硬邦邦的,隐隐发青。就像冬天里冻住了的萝卜。你要是把它们捧回去,放在暖气旁边。你吃晚饭,抬头看看它们,就能看到它们暖和过来了,蓬松、白净、绵软。你把它们抱上楼去当抱枕,它们也不会抗拒。第二天早上,你开了窗,它们自己就会飘出去,挂在天上。”

女儿说:“那它们一定要找到一个靠近太阳的位置,排好,这样就不会再冻到了。”说完伸了个懒腰,自己也想打哈欠了。

关于汽车人们的聊天

女儿说:“为什么我们门口全都是车,堵来堵去的,喇叭嘀嘀的响,好烦啊!”

孩子他爸说:“车车也是有朋友的嘛。他们之间用嘀嘀嘀嘀说着‘早安’,‘下次见咯’,‘我今天要去市中心逛啦’之类的话,也许有的车错过一次就不会再见了,也不能跟人类提出要去‘再去见下昨天的大黄蜂’之类的要求,所以一定要把话趁机会说完啊。”

女儿:“那它们还是蛮可怜的……要是有大黄蜂在就好啦,他可以翻译给我们听。”

孩子他爸:“大黄蜂是说英文的,你能听懂吗?”

女儿:“…….”

关于未来生活的幻想

直到有一天,先生告诉我们,他在太平河畔定了一套房子。

他说:“住在那里,每天都可以见到太阳先生。因为他每天都要见美丽的太平河姑娘,姑娘闪亮亮的眼睛波光粼粼,太阳先生每次见到都不想走。”

他说:“住在那里,好多白白的,被晒的暖暖的,身体都舒展开来的云彩在河边梳理自己,偶尔帅气的天鹅小伙子经过那里,它们就全都羞红脸啦。”

他说:“住在那里的车子都互相认识,所以打招呼也不用那么频繁啦。偶尔咱们不在家的时候,它们还会相约到房子后面的草地上打高尔夫。对啦,你还可以去金柳林学校学习英文,那样就可以跟大黄蜂对话啦。“

我才真正明白他的用意。

也许,女儿长大了也会嫌弃石家庄不好,环境污染,空气质量差,堵车等等等等,

也许,她也会开始幻想外面的世界。

但,我们总得让她记住石家庄——这个她成长的地方也是有美好回忆的啊。

有太阳先生、云彩小姐、太平河姑娘环绕,有沐浴在晚霞中的西班牙建筑,有北城·半岛名邸,有我们,一直在。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北城半岛名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