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国际投资、办公首选房 10元众筹火热进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5 09:11 字号:T|T

摘要:蓝山国际项目紧邻建华大街,户型面积49-89㎡,以成本价推出第一批房源,精装样板耀世启幕,无论投资、办公,将是您的首选房!众筹活动进行中,支付10元即可参与抽奖,10元的投入30万的回报。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96。

蓝山国际 沙盘

蓝山国际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项目紧邻建华大街,户型面积49-89㎡,以成本价推出第一批房源,精装样板耀世启幕,无论投资、办公,将是您的首选房!众筹活动进行中,支付10元即可参与抽奖,10元的投入30万的回报。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96

蓝山国际踞守城市东南门户要地,毗邻省会主商轴——建华大街,连接仓丰路,隶属东南黄金商圈。总建筑面积为630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为13900平方米。项目囊 括2栋智能公寓和20000平国际化商业体。项目占据城南核心腹地,紧邻4号地铁线、多条公交路线、308国道、南二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城心繁华瞬间切换。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蓝山国际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