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道壹号 A座睿博国际在售 全款94折 分期96折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3 09:19 字号:T|T

摘要:长江道壹号,A座睿博国际在售,均价7500元/平米,全款94折,分期96折。C座现已封顶,预计2014年12月底交房;A座睿博国际预计2016年5月交房。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4。

长江道壹号交通图

长江道壹号详情 相册 户型 论坛),A座睿博国际在售,均价7500元/平米,全款94折,分期96折。C座现已封顶,预计2014年12月底交房;A座睿博国际预计2016年5月交房。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4。

长江道壹号一直潜心打造的高科技总部基地,在水榭花都会所举办的启动仪式中浮出了水面,这座位于长江大道第一排的地标性企业总部建筑群,一经登场,便火爆 全场,引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并以新颖的产品特色,绝佳的地段优势,成熟的配套设施,在石家庄乃至整个华北的高科技总部基地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科技企业 生产、科研、办公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长江道壹号A座在售全款优惠进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