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共鉴 尊荣启封 11月29日万国园样板间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9 12:08 字号:T|T

摘要:11月29日,白金汉府样板间开放活动在万国园景观示范区隆重举行。上午9:00,在裕华区万国园景观示范区,白金汉府各位领导与预约来宾及各大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白金汉府样板间的首次亮相。

11月29日,白金汉府样板间开放活动在万国园景观示范区隆重举行。上午9:00,在裕华区万国园景观示范区,白金汉府各位领导与预约来宾及各大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白金汉府样板间的首次亮相。

活动开始,通过主办方的项目介绍和精美视频展示,到场来宾对白金汉府项目以及万国园780万方环球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感受,并被白金汉府实景展现的“皇家定制级洋房”的高端品质和巅峰居住理念所震撼。活动开始,项目负责人分享了白金汉府精工品质,就楼王新品进行简单推介,并邀广大来宾共同鉴赏样板间! 各式精美冷餐、趣味DIY…...集赞、拍照、合影留念,到处都是心动的节奏,期间微信颁奖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一大波精美礼品席卷全场!

据悉,样板间开放活动当天,九号尊邸—“楼王之冠”荣耀面世,首推85折特惠,在场来宾无不唏嘘惊叹!从项目负责人口中得知,九号尊邸位于东二环与怀中路交叉口,是万国园780万总规划中的新加坡国际花园住区,经过多年沉淀与精雕细琢,无论在户型还是景观设计上都有了较为明显的升级,是为不断进取的省会新锐力量量身定制的楼王级产品,首度面世,理应回馈广大业主及新老客户!

11月29日,万国园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落幕,省会市民以切身视角对其品质进行了赏鉴与评判,相信未来的万国园一定会不负众望!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万国园售楼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