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行 苏宁开展捐资助教回报社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7 13:41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苏宁阳光,心系教育,情暖冬日,共筑明天——暨苏宁1+1阳光行”大型捐赠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成功举行,新华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前杜北小学校长、部分师生、石家庄苏宁领导及60名员工参加了仪式。

11月27日上午,“苏宁阳光,心系教育,情暖冬日,共筑明天——暨苏宁1+1阳光行”大型捐赠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成功举行,新华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前杜北小学校长、部分师生、石家庄苏宁领导及60名员工参加了仪式。

捐赠现场

活动当天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感恩的氛围中。在活动现场苏宁联合北汽威旺将拍卖汽车筹集的近7万元善款,捐赠给了前杜北小学,帮助前杜北小学购买学校所需文体用品等物资,改善孩子们的就学环境,丰富学校的教学设施及器材。苏宁的捐赠善举得到到场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仪式上,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孙惠作了致辞,她认为,石家庄苏宁在集团稳健快速发展的战略方针指导和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支持下,连锁发展、电子商务、后台建设、品牌塑造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与进步。作为民营企业500强之首的苏宁,要将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壮大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事业,并秉承“社会化企业”的定位和“国家企业员工,利益共享”的企业价值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专注开展社会公益与慈善工作,以切实的行动投入社会公益与慈善工作,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播撒关怀,传递希望。她表示,伴随着公司O2O模式的稳步实施,苏宁将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供应商创造更大价值。同时,苏宁仍将胸怀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华区教育局局长赵永平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苏宁的此次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要求受捐赠的单位切实用好善款,发挥最大效益,为贫困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越的学习资源。同时呼吁学生们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苏宁及社会对你们的关爱。

苏宁长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自2006年苏宁启动1+1阳光行活动以来,经过全体员工多年共同努力,在社会各界引起了良好的反响。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多所“苏宁阳光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苏宁桥、苏宁校舍。1+1阳光行也成为石家庄苏宁承担社会责任的响亮公益品牌。爱心不仅体现在长期、持续的关注和参与上,更需要用行动来证明。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苏宁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