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水湖1号全新加推39-124平米花园式墅质户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0 10:44 字号:T|T

摘要:泊水湖1号全新加推39-124平米花园式墅质户型,每套均赠约5平空中花园。目前1号、3号楼正在挖地基。接受咨询中。泊水湖1号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南二环交口南行约2000米。

泊水湖1号区位图

泊水湖1号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全新加推39-124平米花园式墅质户型,每套均赠约5平空中花园。目前1号、3号楼正在挖地基。接受咨询中。泊水湖1号位于裕华区东二环与南二环交口南行约2000米。详询:400-6803-111转1337

泊水湖1号位于裕华区南部,景观路东行2公里路南,南侧紧邻景观路及三环水系。项目开发商是河北冀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整体定位为300亩法式别墅级泊水生活体;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约67.45亩,主要以高层为主,二期主要打造以别墅、洋房和区域商业中心为主的低密度别墅区。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容积率为3.0,项目由北至南共有7栋18-23层不等的精致高层,形成亮丽的天际线,户型面积区间从50-280平米不等,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泊水湖1号石家庄泊水湖1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