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燕府 百年传世中央大平层 典藏400亩长安秋色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9 09:53 字号:T|T

摘要:不知不觉,深秋的裙裾赫然飘至眼前。北方的秋天,不同于南方的欲来还羞,它带着北方人特有的豪气和爽朗,一来,就是声色俱动,占据所有的视线。石家庄上空的云,感知到浓浓的秋意,这几日也梳妆沐浴好,盘踞在城市每一方瑰丽的景色间,只待寻秋的人来扑捉这一抹动人心魂的蓝。

不知不觉,深秋的裙裾赫然飘至眼前。北方的秋天,不同于南方的欲来还羞,它带着北方人特有的豪气和爽朗,一来,就是声色俱动,占据所有的视线。石家庄上空的云,感知到浓浓的秋意,这几日也梳妆沐浴好,盘踞在城市每一方瑰丽的景色间,只待寻秋的人来扑捉这一抹动人心魂的蓝。

说起庄城中踏叶寻秋的绝佳处所,位于城中的长安公园绝对是不二选择。400亩的阔绰风景依次排开,假山瀑而飞泻,怪石乱而争奇,佳木秀而繁阴,群花香而斗艳,步换景移,四时之中,总能为喧嚣的都市带来一抹与众不同的风景。驻足花叶间,淡了庸庸碌碌,隐了日月星辰,在这里,总能找到令你怦然心动的瞬间。曾想,若能与这无边景色为邻,独享这一方悠然,人生该是多么恣意。事实证明 ,梦想还是要有的,因为新源·燕府会帮你实现。

新源·燕府择址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汇处,定鼎城市核心,紧挨长安公园西门,与浩渺园景仅一街之隔,如今在此赏长安公园的绵延秋色正当时。高大的法国梧桐和金黄的古老银杏占据了秋日所有的艳羡,炫目的黄、热切的黄、醉人的黄、漫无边际的黄,掩映在碧水凸石间,似一副洋洋洒洒的山水图,又似一副西溪雕琢的工笔画,其中意蕴唯有身在其中者方可尽然领会。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新源燕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