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华都 现房发售 仅剩6套 全款91折 贷款97折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0 10:29 字号:T|T

摘要:名门华都,位于和平路与广安大街交汇处,现房发售,在售房源为203平米四室房源,仅剩6套。均价9800元/平米,全款91折,贷款97折。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07。

名门华都实景图

名门华都(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位于和平路与广安大街交汇处,现房发售,在售房源为203平米四室房源,仅剩6套。均价9800元/平米,全款91折,贷款97折。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07。

名门华都一期住宅的户型面积从50平方米到300平方米不等,提供多种户型选择。所有户型均实现正南正北朝向,明厨明卫,户型方正整齐,空间布局合理,极 少有浪费 面积。无论客厅、卧室,开间和进深都非常舒适,落地窗、飘窗使空间视觉效果增大,其中,部分户型错层式茶室的设计更是创石家庄的先河,不仅使住户得到实 惠,更把整个住宅的品位提升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名门华都现房全款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