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甲级写字楼空置率维持低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15:25 字号:T|T

摘要: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总存量达到约950万平方米,继续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基于稳定的市场需求,全市整体空置率仍维持在3.5%的全国最低值,超过80%的写字楼出租率高于95%。预计至2014年底,全市整体空置率预计稳定在5%以内,仍系全国最低水平。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14第三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第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总存量达到约950万平方米,继续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基于稳定的市场需求,全市整体空置率仍维持在3.5%的全国最低值,超过80%的写字楼出租率高于95%。预计至2014年底,全市整体空置率预计稳定在5%以内,仍系全国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写字楼空置率北京写字楼空置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