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人文国粹 送专属幸福

翰林·观天下 皮影DIY 专属抱枕DIY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9 17:06 字号:T|T

摘要:2014年10月26日,翰林观天下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国粹皮影DIY”“专属抱枕DIY”活动,不仅使客户感受到了翰林观天下蕴含的人文气韵,也给紧张的工作节奏带来了休闲缓冲,为接下来的工作、理想、人生、爱情继续努力。

2014年10月26日,翰林观天下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国粹皮影DIY”“专属抱枕DIY”活动,不仅使客户感受到了翰林观天下蕴含的人文气韵,也给紧张的工作节奏带来了休闲缓冲,为接下来的工作、理想、人生、爱情继续努力。

全身心上阵挑战皮影DIY

全身心上阵,挑战国粹皮影DIY

皮影作为国粹艺术,要想做好,需要付出很大的心力,现场参与的客户,手拿画笔,专心的製作屬於自己的皮影,或許看起來手忙腳亂,但現場充滿了溫馨與歡樂,讓所有參加成員,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 

家庭温馨合照

专属抱枕DIY,把幸福带回家

刚刚购房成功的一组家庭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与了活动,工作人员当即为这组家庭拍了一张温馨的合照,然后将合照打印在纸上,并通过仪器将其印在抱枕上,最后为这个特别的抱枕塞满填充。如此,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抱枕就做成了。这组家庭拿着抱枕开心得表示:“还是很有意义的。”

置业顾问为客户解答购房问题

66-138㎡臻品学区房   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翰林观天下现在为石家庄市17中学区房,即购买翰林观天下的客户可以通过享受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读重点中学17中,据了解,翰林观天下现在推出房源户型面积在60—138㎡之间,奢适小两居、小三居,户型空间布局多变,可以充分满足了不同家庭的个性需求。

目前以三居室为主打的66—138㎡臻品学区房,空间方正,格局合理,尽显人文格调与雍容风范。现推出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翰林观天下桥西证件齐全楼盘皮影diy抱枕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