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盛世女书法家作品联展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8 15:59 字号:T|T

摘要:10月28日,由博雅盛世及河北、安徽两省女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墨韵芳菲”作品联展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开幕。

步入展区

河北瀚康俪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翠敏讲话

10月28日,由博雅盛世及河北、安徽两省女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墨韵芳菲”作品联展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开幕。

作为两省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展览共展出两省女书家的精品160余幅。作者有耄耋老人也有青年学生,有工人、农民、机关干部和军人,是我们从大量来稿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基本反映了两省女性书家目前的风貌和创作水平。

活动现场

领导参观展览

相信这次展览会给省会的文化生活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并在今后的日子里,河北、安徽将会进一步加强两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博雅盛世项目开发企业河北瀚康俪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发展。本次联合书法协会举办女书法家书法展活动,旨在弘扬我省书法文化的精髓,传播书法文化的影响,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博雅盛世作为中国首个国学文化社区,开创了城市建筑文化发展新纪元,为省会城市发展建设注入一股新的动力,打造石家庄省会地标建筑新名片。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博雅盛世书法家作品联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