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小镇蛋糕DIY活动温馨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9 13:26 字号:T|T

摘要:10月19日,拉斐小镇蛋糕diy活动在位于槐安路与城角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的振四街展示中心内举行。活动邀请了50余位业主及其家人参加,当天不仅有蛋糕diy,还有比赛和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10月19日,拉斐小镇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蛋糕diy活动在位于槐安路与城角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的振四街展示中心内举行。活动邀请了50余位业主及其家人参加,当天不仅有蛋糕diy,还有比赛和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据悉,拉斐小镇已获得了预售证,石家庄市振西实业总公司借此东风,举办蛋糕diy活动,意在感谢业主对项目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预示着拉斐小镇项目正式面世。

吃蛋糕、吃水果,不同的比赛环节,每一轮都为第一名的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大奖,让业主满意而来,满载而归。活动最后,项目还特意抽出15名幸运业主,送出港澳双飞五日游,超高的得奖率,诱人的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大奖的抽出,拉斐小镇首次蛋糕diy活动也圆满拉下帷幕。

拉斐小镇 项目紧邻城市快速路槐安路与西二环,东接繁华商业区振西购物广场,西接西部山前生态区。周边8趟公交线路,交通极其便利。区域内街道宽阔,环境宁静优美。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及生活配套都在车程10分钟能够到达。项目处于繁华大都市背景下的安静小街道,繁华商业和宁静优美的居住地仅为一路之隔。

拉斐小镇低密度社区,55%的超大绿化率,北欧欧陆风情景观,欧式广场,紫藤花廊,景观大道两侧栽 种成年大树,辅以草坪、山石点缀,四面为欧式铁艺围墙,蔷薇花环绕。南侧紧邻市政规划绿地公园。超大楼间距。小区内车位充足、人车分流。安装智能化系统,智能呼梯,远红外监控系统等。新风系统,不用开窗即可实现通风换气。高交房标准,所有的建材全部是品牌产品,质量可靠。大开间小进深的板楼,两梯三户,全明户型设计。开发商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