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悦城 二期喜获预售证 首付10万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7 17:02 字号:T|T

摘要:在天河悦城二期13、14、16号楼喜获预售证之际,为了让更多的省会人民轻松购买到高品质房源,特推出首付分期政策:自10月15日起,凡首付30%的定房客户,购买阳光两室、通透三室,首付10万或15万起即可。

天河悦城二期13、14、16号楼喜获预售证之际,为了让更多的省会人民轻松购买到高品质房源,特推出首付分期政策:自10月15日起,凡首付30%的定房客户,购买阳光两室、通透三室,首付10万或15万起即可。

首付分期,压力骤小,下面来看看天河悦城两款经典户型吧!

户型图

此款为经典两室户型,20%超低公摊,格局方正大气,动静功能分区合理;独特飘窗设计,揽美景入怀,享阳光清风惬意,尽显主人尊贵身份。对于温馨的两口或三口之家,这种户型再合适不过了。

户型图

此款户型为通透三居,功能布局合。超大客厅外延景观飘窗,会客闲谈间尽享悠逸幸福人生;主卧独卫设计,私享270度观景阳台,通透视野领略人生豁达境界。如果考虑到家中来客或想设置书房,此款户型都能满足。

想要了解关于天河悦城的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

天河悦城为40万㎡西班牙风情城邦,位于西二环与北二环交口北侧,交通非常便利。13万平米园林中,为房子留足了最阔200米的楼间距;最高20层的楼栋,在摩天的城市里,给生活留一分从容;2600米景观轴线,在天河悦城惊醒晨梦的只能是花开的声音;3000平米瑞思玛特国际双语幼儿园,同质同步美国幼儿园教育;19万平米综合商业,在繁忙的生活中打造5分钟便捷生活圈,给自己给家人更多便捷。

目前4、5、11、12、17号楼封顶,13、14号楼地上11层、16#地上8层。3000平米的水岸会所也已经封顶,有序施工当中。

天河悦城预售手续齐全准现房,89-137㎡二环舒居热销中

新品房源应市加推5000抵20000,敬请垂询

售楼部地址:石家庄西二环与北二环交口北侧

户型图

鸟瞰效果图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天河悦城预售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