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城市生活家

——燕港·美域绝版小高层 更懂生活 更懂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9 09:41 字号:T|T

摘要:燕港·美域是位于桥西区西二环的纯美式住宅,近日推出的7号楼更是以绝版小高层的面貌让无数人欣羡。豪华主卧配独立卫浴,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朝阳三开间自由阳光尺度,让生活的艺术,流淌在全方位的家居环境中。

每个人都应该成为别具一格的生活家,去寻找身边的美,感受生活的魅力。建筑作为生活的载体,无时无刻不影响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与渴望。让人们完成从生活追随者到生活家的完美蜕变,是对高品质建筑生活的深刻诠释。

燕港·美域,绝版小高层——寻找眼光独特的生活家

燕港·美域是位于桥西区西二环的纯美式住宅,近日推出的7号楼更是以绝版小高层的面貌让无数人欣羡。豪华主卧配独立卫浴,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朝阳三开间自由阳光尺度,让生活的艺术,流淌在全方位的家居环境中。

燕港·美域,稀缺室内花房——寻找胸怀生态梦想的生活家

建筑的使命,在于唤醒沉睡的生活品质,在于辅助居住者发现生活本应有的细腻与自然,其中,懂得欣赏自然、尊敬自然的生活家,才真正值得钦佩。燕港·美域稀缺的室内花房,即是将绿色生活与建筑完美融合,让居住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阳光的轻抚和花香的浓郁。

燕港·美域,超值百变花架——寻找青睐自由的生活家

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万千世界中,勇于变化才能读懂生活的禅意。看似平淡无奇的日子,善于发现,才能找到其中的美。燕港·美域的12平米超大花架,就将这种生活境界完美诠释。无论是用作儿童房,还是改造成优雅的空中花园,亦或将它变作明朗的书房,都是一种质朴的生活情怀。

燕港·美域,7#独特美式空间,50-140平米绝版小高层,限量加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