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门业免费送鸡蛋第二季!藁城站走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5 17:08 字号:T|T

摘要:9月27日华北门业在藁城新华书店广场免费发放千斤鸡蛋,先到先得,赶紧去抢吧!在物价高涨、日常消费持续增高的今天,你的老爸、老妈、老公或老婆肯定会夸你会过日子的!

如今生姜30块钱一斤,吃不起了有木有!鸡蛋6块钱一斤,不敢吃了有木有!咱们普通老板姓的小日子过得太苦逼了,有木有!没关系,给大家带来一个大喜讯,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开业在即免费发鸡蛋啦!

927日华北门业在藁城新华书店广场免费发放千斤鸡蛋,先到先得,赶紧去抢吧!在物价高涨、日常消费持续增高的今天,你的老爸、老妈、老公或老婆肯定会夸你会过日子的!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区位图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开业在即,华北最大门类产品聚集地、国内唯一门专业市场。在华北门业博览中心买铺,每年返租,十年即可回本;当月买铺,下月1日即可返租,即买即收益;第七年收益不足9%可以回购,并送一年租金。

华北门业接待中心:107国道与恒山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

财富热线:0311-88266677/88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华北门业藁城站免费送鸡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