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诚园 户型面积90-200平米 全款享优惠99折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7 11:21 字号:T|T

摘要:西溪诚园项目目前多层洋房在售,面积区间为90-200平,均价5700元/平,全款99折优惠。项目位于桥西区西二环与玉村南路西行500米。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667。

西溪诚园实景图

西溪诚园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项目位于桥西区西二环与玉村南路西行500米。项目目前多层洋房在售,面积区间为90-200平,均价5700元/平,全款享99折优惠。详情咨询售楼部,详询热线:400-6803-111转1667

西溪诚园采用围合式布局,景观设计以花园、运动为主题。其中建筑沿基地外围布置坐落于花园中,形成合围庭院之势,增强居家邻里生活氛围,围合出约8000 平方米的中心景观带,并向宅间延伸步移景异,成为整个小区的活动场所和中心绿肺。人行路径和车行路径在进入大门后就自然分开,互不干扰,形成井然有序的交 通系统,为业主的居住环境提供安全、安静、舒适的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西溪诚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